Friday, January 05, 2007

契约

Actually I wrote this in February last year. I never quite got around to "implementing" it. Haha... Anyway, it kind of fits with what I should do now... So, I need to write this promise to myself. This shall be an agreement, 我的契约。

想好了。

不想再让你怀疑
不想再听你说害怕我
不想再听你说没希望,
不想你远离我。

因为你说在保护我,
所以先说拒绝我。
不想因此而伤心,
不想因此而流泪。

似乎,
唯有我放弃你
才能这样。
但是,
我很抱歉
我知道我不可能做到
也许因为我不想做到。

所以,
从今起,
我会收起
对你所有的感觉,

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关心,
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悲伤,
所有的爱。

我并不坚强,
所以我没有把握
也没有信心
能够办到以上的一切。

我只能进我所能,
在家人,朋友面前,
不再提到你,
不再谈到你。

请你给我一点的时间,
把我在你身上的感情
慢慢的收回
但请你不用再警告我
让我自己决定停止
让我自然的了结。

在这清晨
在哭泣
在不舍中
把你藏在
心理的隐秘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