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很痛

真的感觉很孤单。

有式过在雨中走路回家吗?若没有,或许不知道,在雨中走路,真地会觉得好冷哦。。。
忘记带伞,所以只好淋着雨的走回家。

从来都没觉得上课,读书,是那么痛苦的事。或许是因为自己的懒,才会发生那么多功课做不完的事情。虽然该死,但知道了也不会好受一点点。

身边没有人,都只是自己跟自己的胡思乱想。

这时,觉得周围好静哦。。。
压抑的心情也越来越强,强的。。。好像无法呼吸。眼泪也会跟着掉下来。

哭了,又在想,为何每次都让自己变成这个样子?
不知道。。。

好像连哭的权利,都没有。


只知道,担心,加上孤单,还有一些的胡思乱想,

很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愿身为朋友的我
可以陪你渡过这难关
(哈哈。。。不要希望我是一个男的唷)

愿你的烦恼可以尽快解决
也愿你可以更坚强地面对

但愿我可以不用那么早回家
陪你多一会儿
但真的很抱歉

但愿。。。

a branch in the vine said...

其实我不懂要回你什么。。。
只想你知道,我并没怪你。
怎么说,我都应该没资格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没好好把握时间。

我也希望
烦恼很快会抛开
希望
负担被拿起。

但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