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无奈

最痛苦,
最难过,
最令人讨厌的感觉。

发现事实,却无能做任何事。
只看着,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就在眼前,
发生。

当无奈时,
想大声说,“不要这样!”
“拜托你,真的不要这样。。。好吗?”

他能听到吗?
听到你内心里的呼喊?

在身旁的人,
替你感到可怜,
替你感到悲伤,
甚至替你流泪。

但至终,
留下的心情。。。

无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
人生就是那么无奈
自己也力不从心

所以 我现在宁可坐在一旁
犹如在观赏电影般
何必那么投入、执着
何必那么认真、勤奋
悠闲地坐着,看着,笑一笑
有多好呀



*当然以上我所写的绝对不是一个好例子,
不过想一想,这一切一切的,
又是为了什么呢。。。
何苦

a branch in the vine said...

哈哈。。。或许好多时候
我写的事情,往往让人觉得是发生在我身上。

的确,我也有牵连,但只是当在身旁的人而已。无奈,不就是身旁人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