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To have no hope

今天
你说
若现在没希望
也代表未来是一样
没希望

我的心
似乎停了一下
我寻问
若是未来的事,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
会发生的
或你自己

你又说,
自己应该改变不多
所以已经蛮清楚了

你再次的在暗示我
再次的在警告我
再次的提醒我
再次的保护我?

很想从心里
大大声地喊
不愿意,不甘心

我想相信未来
相信那未能知的未来
你却不想让我有那个权利
为何你不能一样的
把未来
交给未来

我已经放松了,不是吗?
我已经想好了,不是吗?
说了是朋友,还不行吗?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但我真得无法
因你这样
而不再次的悲伤

外面
在下雨
好大,好大的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