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05

习惯了的思念

如果对痛苦可以习惯,那么思念呢?也可以吗?我是否,已经落到这个地步了呢?

其实,说真的
我应该不算很了解你
也并不是很认识你
可能对你的事,我不是完全的知道
就只是你跟我说的而已。

在别人眼中
我们有了不该有的联络
有了不该有的见面
但我有一些难以接受
因为我很清楚
我们之间不是他们想得那样
甚至可能什么都不是。

因为你
槟城成为了另有意思的地方
因为你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好特别
因为你
让我不顾一切的去问候
因为你
给了我小小甜蜜的幸福
因为你
也让我认识了

对你
我是否过于固执了?
对你
我是否过于敏感?
对你
我是否过于的习惯?

见到你
应该是我很难忘的事
是我期待的事
见了你
我的感觉却消失了
去哪了?

就因如此,
开始查问
对于你的思念
是否只是在脑海里
而不是真真的在心里?

若是那样,
之前以为是痛苦,就该不是真的了
若不是那样,
为何我见到你的感觉,没有任何的兴奋,或特别的开心?
还是因为太多的不应该,
蒙蔽了我见你的喜悦?

我好希望
对你,不是习惯的思念
不只是守着一些已经不是的事
如果是
那么
也该是


我放开你的时候了。

No comments: